close
準備研究所的這段日子我也感覺到我改變了

上次才跟雨潔聊到,大三下開始補習之後

才真正知道怎麼讀大學,什麼叫做"讀書"

之前真的不曉得在鬼混什麼,為什麼可以如此的輕視知識

浪費求學的機會

而這一切竟然是再度靠補習班老師喚醒良知

就如同莊立航當年把我從人生的歧途拉回來一樣


準備了研究所,唸了管理學,眼前的一切全部都換了面貌

補習之後我也開始認真上學校的課

看了許多有趣的書

原本覺得不怎麼樣的學科,也變得閃亮亮地興味盎然

管仲有句口頭禪 :

" 這些都是很精緻的,歷經焠鍊才留下來的東西,不要呼瀧帶過亂搞"

每次聽到這句話就好有感覺,彷彿是為我那些浪費掉的時間哀號

總之感觸良多,這些日子也算有所斬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