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一段落

考中山前的那禮拜情緒很躁動~ 看到書就有點反胃


我喜歡唸這些東西,但我似乎有些耐不住等待考試的壓力。


目前考過的應該都掰了,

不會說難過什麼,因為原因只有不夠努力

這無法怨天尤人,大家都是吃苦過來的

要更認真更認真才行。



看看中山的結果怎樣再做打算吧

繼續讀書。

考不上人生是不會怎樣

這種話別人安慰可以,自己可說服不了自己

老師都說了,當然可以很舒服的過日子,但你連同年齡的人都贏不了

出了社會拿什麼跟人家打 ?

當然也不是說一定要唸企研所人生才有坦途,

讀歷史開小店當老師拍電影一樣很快樂~我都有興趣

然而啊,這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和承諾,不會輕易放棄

否則對我而言是人格的自我否定了..

不要對自己太好,真的

證明大學四年過太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