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連敗輸給了財政系,

我想大家臉上難掩失望,

但也不得不承認實力上的差距,

財政確實是有組織有紀律的團體,

人數眾多,也有固定一套訓練菜單,

好多組配對練戰術練跑位,

是可以端得出無數盤好菜的堅強隊伍。

反觀我們平常都在打媽媽樂羽球,永遠都是隨性再隨性,

集合時間大家姍姍來遲,包刮自己在內,事情多愛請假,

有一搭沒一搭的玩,當然會死得很慘。



明年就沒有咪降根康康了,

戰力空缺誰來填補呢,

這就要靠我們的自立自強,

我們的學弟妹都非常有潛力,智勝雨琪格瑋四郎星雅,

都是完全能夠練得起來的好手,只是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沒能透過規律的練習機制讓你們進步,而我自己也是停滯不前。


我已經請咪降在文化盃完開一套菜單給我們,

操體能,練跑位,切長挑放殺,樣樣都要苦練,

不能再期待超級新人,

要贏,就要靠自己,

我不希望在自己畢業的時候,

這個隊伍還是一盤散沙,

昨天比賽完雖然還是笑笑的,我卻是感受到無比的恥辱。

小系有小系的玩法,以"我們人太少"當藉口,是很沒有尊嚴的。


我本身事情多,相信大家也是,傳院嘛, 永遠沒有閒人,

請假是難以避免的。

但希望在有限相聚的練習時間裡,

達到良好的效率與質量,一點一滴的進步,

這是我們目前想做也應該做的當務之急,

菜單開出來請大家不要抱怨,再累都硬著頭皮吃下吧,

為了你們的未來,為了這個球隊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